top of page

您好,我是橘超人-歡喜哥!


他總是將車子打理得一塵不染,嶄新的外觀吸引顧客上車,不只如此,他更將車子內部打理乾淨,從音樂、氣氛、乘坐環境到談話內容,都盡量讓乘客感到愉悅。櫻木只要上車就一定會配戴白色手套,「尊重自己的專業,客人值得最好的」他是充滿自信這樣說的。 他的細心,連剎車時都要講究讓如何讓乘客不會感到不適。 除此之外,也熱心公益,更是警察廣播電臺的忠實粉絲,在開車途中,他總是樂意回報路況讓其他用路人了解前方資訊。 「旅遊就是從原本活膩的地方,去一個別人活膩的地方。」 對於包車旅遊,歡喜哥幽默的闡述自己的觀點,誠摯地邀請大家,搭乘他的車體驗著在地人的地方,發現旅行上的小確幸,大感動。

相片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bottom of page